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史密斯:努力做好防守 其他事情就会水到渠成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丹尼斯-史密斯在接受记者Ian Begley采访时谈到了球队新赛季的相关话题。

  史密斯表示:“对于我们球队而言,就是处在精英级别的状态。我们想要在攻防两端都有出色的表现,特别是防守端。我们知道进攻端的问题会自然得到解决,我们现在拥有一些非常棒的家伙。”

  “兰德尔比很多人认为的那样更棒,马库斯-莫里斯也是如此。所以,我知道我们必须在进攻端做到什么,但是防守今年对我们而言是重要的。我们有足够的韧性,特别是米切尔-罗宾逊,如果不是最佳他也是联盟中最棒的投篮封盖手之一。我们必须把防守端的事情做好,其他的事情就会水到渠成。如果我们能够保持出色的状态,那我们可以轻松持续地完成进攻,我们必须保持这种势头。”

更多关于"小史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