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绿军观察报告:首轮游实力不变 双PG共存成问题

www.7m.com.cn  2015年09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因为布拉德-史蒂文斯的明智执教,上赛季的凯尔特人在季末发挥不错,最后30场取得了20胜10负的战绩,闯进了季后赛。这对于仍处于重建期的绿军来说是个值得振奋的结果。CBS体育也对凯尔特人进行了评估,其观察报告如下:

凯尔特人


  重要补强:RJ-亨特、阿米尔-约翰逊佩里-琼斯大卫-李、特里-罗齐尔、乔丹-米基

  重要损失:布兰登-巴斯杰拉德-华莱士路易吉-达托梅

  问题:绿军今夏动作结果如何?

  绿军的补强肯定不如总经理丹尼-安吉期盼的那样出色。4月在接受采访时,安吉曾表示:“我们会追求所有我们认为有用的球员,升级阵容。而且一定要是够出色的天赋。我们已经有了不错的球员,所以我们要追求的是顶级球员。”

  安吉确实升级了阵容,但还是没找到真正的巨星。阿米尔-约翰逊能立刻提升球队的防守质量,而他的拼搏态度也会得到球迷的欢心。大卫-李虽然巅峰已过,但仍可做出贡献。佩里-琼斯有潜力值得期待,但上场时间够不够还是问题。这些补强都只能说是“还不错”,但新赛季安吉若继续做出交易,不要感到奇怪。

  问题:斯玛特小托马斯能共存吗?

  斯玛特在上赛季打了两个月之后被升为首发,但此后凯尔特人又通过交易得到了托马斯。斯玛特虽然还是首发控卫,托马斯替补出战,假如未来能继续共存,他们之间还是能进行互补。

  斯玛特在防守端非常拼命,托马斯有连续得分能力,他们都有很明显的缺点(身高),但都很有冲劲和爆发力。托马斯的防守可能稍弱,但他完全可以发挥自己的协防能力。斯玛特的投篮一般,今夏也在苦练,夏季联赛里在外线出手多了不少信心。

  真正的问题,就是托马斯愿不愿意继续打替补,毕竟他曾经是首发。他曾说自己更愿意首发,但不会抱怨现在的角色。也许他发现自己在凯尔特人打第六人有机会爆发,也许他只是表明自己球队第一的态度。

  问题:打出怎样的战绩才算成功?

  对于波士顿球迷来说,自然是夺冠才算成功。但就现实而言,现在凯尔特人仍然是首轮游的实力,阵容里充满后卫,除非在季中出现一次大交易,才会有质的不同。

  就算凯尔特人没进季后赛,安吉没做出大变动,但假如教练组能继续培养年轻球员,让他们打出亮眼发挥,也可算是成功。而且假如没进季后赛,凯尔特人还可以进乐透,说不定又能在选秀上得到人才。新赛季对于绿军来说主要还是试验新阵容,看看新球员的潜力,能否接受多少考验。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