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斯玛特:沃克的进攻出色以至于防守被低估了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男篮世界杯八强赛美国男篮对阵法国男篮的比赛将于今晚打响,美国男篮后卫斯玛特在此前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队友沃克,斯玛特认为沃克不仅仅是一名得分手,他的防守因为他出色的进攻而被低估了。

 


  “沃克实际上是能够做好防守的,有一些得分能力很强的球员在防守端会受到质疑,特别是像沃克这样的小个子球员。但是不要忘了,正因为他个子矮,他在防守时的重心就会比较低,再加上他顽强的个性,和他对位是很困难的事。他在攻防两端都打得很好,他在防守端表现没有那么突出的原因是他在进攻端投入了太多的体力,在某些防守的回合需要休息一下,这是可以理解的。”斯玛特如是说。

 


  今年夏天,黄蜂与凯尔特人达成先签后换交易,沃克来到凯尔特人,与斯玛特在新赛季即将成为队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