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托马斯欲助绿军再进季后赛 自信能入选全明星

www.7m.com.cn  2015年09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控卫伊塞亚-托马斯近日接受了ESPN的采访,在采访过程中,他透露了2015-16赛季有关球队和个人的两方面目标,球队方面,他希望能帮助凯尔特人杀入季后赛,而他自己则想成为全明星阵容中的一员。


  “首先是球队的目标,我们想要杀进季后赛,但这绝对不能让我们感到满足,我认为我们已经成为了一支更出色的球队,比上赛季还要好,我的目标是杀入季后赛,然后希望能够尽可能多的赢得比赛,赢得系列赛,上赛季的经验真的令人感到非常不错。”

  上赛季,凯尔特人取得了40胜42负的战绩,以东部第七名的身份杀入季后赛,但可惜的是,绿衫军在季后赛首轮遇到了骑士队,最终以0比4的比分被对手横扫。

  除了球队的目标之外,小托马斯还谈及了个人的目标,那就是入选全明星阵容:“个人目标我并没有太多,当你达到了球队目标,你的个人目标才有望实现,我真的认为,我能够成为全明星的一员,我不只是说说那么简单,随着努力的训练,我认为自己能够做到这点。我认为我能够达成这个目标。”

  上赛季,小托马斯为凯尔特人出战了21场比赛,在场均26.0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可以交出19.0分、2.1个篮板、5.4次助攻的成绩单,效率非常惊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