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考虑求婚却有顾虑 卡戴珊常联系奥多姆

www.7m.com.cn  2015年09月1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9日,据《好莱坞生活》网站报道,休斯顿火箭队球星詹姆斯-哈登与女友科勒-卡戴珊之间的恋情正在不断升温。有消息称,哈登已经打算向卡戴珊求婚,但是他目前的最大顾忌是科勒-卡戴珊仍未忘记前夫拉马尔-奥多姆

  据《好莱坞生活》得到的独家消息,哈登已经彻底迷上了科勒,并且希望她能够成为自己的妻子。

  “詹姆斯(哈登)可以预见到自己和科勒一起度过余生,并且希望向她求婚。她很可爱、很甜美、很性感、也很聪明。此外,还有她的臀部!”一位消息人士表示,“有很多女人都想投入詹姆斯的怀抱,但是他放弃了所有人,只为科勒。”

  很显然,哈登的出现让科勒-卡戴珊重新变成了一个快乐的女人。虽然这对情侣还没有公开谈论过他们的爱情生活,但是据科勒的一位闺蜜透露:“科勒现在真的非常开心。”

  然而目前挡在哈登与科勒之间的一道最大障碍就是科勒的前夫奥多姆。尽管哈登甚至已经准备好向科勒求婚,可是他依然担心她没有忘记奥多姆,而且科勒与奥多姆之间依然还没有正式完成离婚手续。

  “詹姆斯依然不能确定科勒是否已经忘记拉马尔,而这让他感到抓狂!”一位消息人士称,“他们的离婚拖了一年多的时间,这让他(哈登)觉得很奇怪,这就像是他们互相在给对方更多的时间来重归于好。这让詹姆斯感到害怕,而且依然停留在他的脑海里。”

  即便科勒-卡戴珊已经在离婚协议上签字,这仍然无法消除新男友的疑虑。“詹姆斯已经厌倦了看到拉马尔的物品出现在科勒的家中和车库里。”消息人士补充道,“他(哈登)会觉得,如果科勒彻底忘记了拉马尔,那么她就不应该在家里保留他(奥多姆)的东西。”

  事实上,哈登的担心并非没有根据,因为科勒确实依然在乎她的前夫。在最新一期的《与卡戴珊一家同行》中,当科勒不知道自己的黑莓手机放在哪里时,她突然感到惊慌失措,因为那是她唯一一部里面保存着奥多姆手机号码的手机。当坐在她身边的姐姐金-卡戴珊发出疑问时,科勒反问道:“我想确保他没事。我不能那样做吗?”

  此外,科勒在这段视频里还解释了她为什么依然在乎奥多姆。“拉马尔和我曾经深爱着对方,我不相信能够假装那段关系从来没有存在过。”科勒对着镜头说道,“那样的事情发生并不会阻止我去关心他或者爱护他,所以如果我觉得有必要去了解拉马尔的情况,那是我的权利,我将会去做。”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