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丑哭!球员吐槽自己游戏头像 要求搜索设计师

www.7m.com.cn  2015年09月20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20日,据露天看台体育报道,NBA live16游戏近日公布了球员能力值和形象设计,不料却遭到了吐槽,尤其是后者,多名NBA球员惊呼不认识游戏中的自己了。


  现实中的NBA新赛季要到(当地时间)10月29日的训练营才开始,但NBA live16游戏本周已推出了试玩版,结果引起了一番争论。

  首先是能力值。以吉莫尔-弗里德特为例,要说起他在NBA安身立命的唯一法宝就是三分球了,但在游戏中他的三分球命中率竟比鲍里斯-迪奥低了许多(弗里德特生涯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8.1%,高于迪奥的34%。不过上赛季在鹈鹕,弗里德特三分球命中率跌至18.8%,迪奥则为32%)。

  不过最被各界所吐槽的,还是一些NBA球员的形象设计看起来完全不似本人。包括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威利-考利-斯特恩、卢克-巴比特贾斯蒂斯-温斯洛、特雷-莱尔斯、德安吉洛-拉塞尔、泰厄斯-琼斯、K.J-麦克丹尼尔斯等球员在内,均发推表达了不满。

  巴比特质疑:“谁设计的?”莱尔斯表示:“呃,算是接近吧。”拉塞尔则连发三个“no”,琼斯吐槽称:“NBA live16中的琼斯一点儿都不像我。”麦克丹尼尔斯则绝望地声称:“我要死了……”爵士中锋鲁迪-戈贝尔也发推写到:“我的形象到底是谁设计的?”

  但以上球员们这一番吐槽,却意外地给NBA live16免费做了一番广告。EA Sports随后也发布一项声明对此给出解释:

  “对形象设计不满的球员们,他们在比赛中的头像未经过扫描,但这只是很小的一部分。实际上,有大约80%的NBA球员的面部是经过扫描的,可以从各个方面展示他们在比赛中的表情。在经过扫描后,球员形象设计和其他比赛中的设置都是可以升级的,最终效果将会是很逼真的。”

  “此外,通过下载我们新开发的一款名为Game Face HD的APP,球迷们在新赛季也可扫描自己的脸部。总之,我们欢迎球员们体验新款免费试玩版,如今这个试玩版已可在PS4和Xbox One上运行,并对自己的形象设计做出评价。”

  “我们坚信,绝大部分经过了面部扫描的球员们,会对自己在NBA live16中的形象设计满意的。”

 

更多关于""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