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仍未插手汤普森续约谈判 放任其自生自灭

www.7m.com.cn  2015年09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夏天,骑士和前锋汤普森的续约一直没有进展,根据最新消息,双方之间还存在1400万美元的分歧。而据悉,勒布朗依然未插手其中。

  目前汤普森和骑士的续约谈判因为金额差距太大而陷入停滞,根据ESPN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透露,目前勒布朗依旧置身事外,并没有干涉其中。

  众所周知,勒布朗的经纪人是里奇-保罗,他也是汤普森的经纪人,不过,在这次续约进程中,勒布朗鲜有发声,只是在最初赛季尚未结束时有过公开表态,称骑士应该留下汤普森,他觉得凭借汤普森的表现可以一辈子在骑士打球。另外就是在8月份中旬有过表态,强调汤普森是骑士的重要一员,不论短期、长期都会对球队带来帮助。

但事实上,除了这几次表态外,勒布朗放弃了很多公共场合为汤普森说话的机会,甚至在社交网络上他也没有讨论汤普森的续约之事。

  显然,这和去年夏天布莱索太阳谈续约期间勒布朗的表现是大有不同的,当时布莱索是限制性自由球员,勒布朗通过社交网络发声,催促太阳方面赶紧搞定布莱索的合同。布莱索同样也是里奇-保罗代理的球员。最终,布莱索以一份5年7000万美元的合同和太阳成功续约。可以说,勒布朗在其中扮演了一定程度的推波助澜作用。

  但目前,勒布朗却和其他的骑士队友一起在迈阿密提前展开训练,似乎并没有理睬汤普森这边的情况。

  如果在截止日期前无法提前谈成续约,那么汤普森也可能会选择为期1年的报价合同,短暂留在骑士,等明年夏天成完全自由球员时再谈续约。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