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卡隆-巴特勒获到访白宫机会 与警官同台发表演讲

www.7m.com.cn  2015年09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2年,卡隆-巴特勒曾经作为NBA总冠军成员随小牛队访问了白宫,而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一,他再次来到了这里,这一次巴特勒是因为白宫发起的一项名为“最佳创新奖”的活动而受到邀请。


  “最佳创新奖”主要面对的是美国的普通民众,一些在社区或公益事业中有着不错的创新行为的人将有机会获得此奖项的提名,并有机会得到到访白宫的机会。

  此次,白宫提名了14位获奖者,这些被提名的人是由7位执法人员和7位美国年轻公民所组成,而他们获得提名的理由是“在青年和执法者之间建立了沟通的桥梁,同时在提高公众安全方面做出了贡献。”

  巴特勒在这次仪式上分享了他的成功故事,而与他一同上台发表演讲的则是一位名叫里克-盖勒的威斯康星州警官,这位警官曾经于1998年在一次执法中挽救了巴特勒的人生。

  同时,巴特勒还与美国副总统拜登合影,而拜登的手中则是拿了一本巴特勒的自传,这本书将会在下个月发行。据此前报道,在这本书中巴特勒讲述了他是如何从少年时期的贩毒经历中摆脱出来并成功进入NBA的,此次巴特勒之所以获得“最佳创新奖”提名应该跟他的这本书有着直接的关系。

更多关于"巴特勒 白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