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信谣言!俄州长支持AI加盟骑士 这梦想太难实现

www.7m.com.cn  2015年10月0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9日,此前曾有消息称克利夫兰骑士考虑签下退役巨星阿伦-艾弗森,尽管懂球帝们对此一笑置之,但也有不少球迷选择相信。据知名八卦网站TMZ报道,俄亥俄州长近日就被记者下了套,表示支持AI加盟骑士。


  有关骑士考虑签下艾弗森的流言已传了很久,近日俄亥俄州长约翰-卡西奇也被卷进来。在被问到此番流言能否成真时,被记者们逮了个正着的他表示对此全力支持。

  当被问到勒布朗-詹姆斯是否是俄亥俄州的救世主时,卡西奇表示詹姆斯和俄亥俄州大橄榄球队主帅厄本-迈尔斯都是救世主。

然后,狗仔队不怀好意地抛出了以下问题:

  记者:艾弗森是否有机会签约,你希望他能在克利夫兰有好的表现吗?

  卡西奇:你说谁?

  记者:艾弗森啊。

  卡西奇:那不过是个流言吧,我挺愿意让艾弗森来克利夫兰的,他们已就此展开谈判了吗?

  记者:没错,他们在谈判了。

  卡西奇:哇哦,AI啊,我全力支持。

  说完这句话,被记者无辜耍弄的州长大人钻进了车里扬长而去。在记者们坏笑的时候,他心里估计还美滋滋的吧。

  现年40岁的艾弗森在2010年后,就没出战过一场NBA正式比赛,并在2013年已宣布退役,76人还退役了他的球衣。但出于某种原因(骑士上赛季折戟总决赛,而AI毕生与冠军无缘),还是使这则流言在网络上疯传。

  毕竟,当初也没人相信迈克尔-乔丹会复出,不是吗?

 

更多关于"AI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