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酷爱摩托自曝有2辆常兜风 球队上下很恐慌

www.7m.com.cn  2015年10月10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10日《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近日接受GQ杂志采访时,勒布朗-詹姆斯透露自己有两辆摩托,并且时不时拉出去跑两圈儿,而球队有人曾对此提出过质疑。

詹姆斯


  当记者问勒布朗,球队对于你的车子有何看法时,他回答道:“哦哥们,他们的反应是‘你在搞什么?’,而我则回答,‘你觉得我搞什么?我在呼吸新鲜空气啊,我的人生只有一次,兄弟。所以,这就是我在做的。’”

  不过究竟是谁对勒布朗驾驶摩托车提出质疑,我们不得而知,也许是球队管理层,也许是队友之一。迄今为止,球队也未针对此事作出回应。

  平时训练或是主场比赛,詹姆斯都是由其他人驾车送到球馆,而他所乘坐的车辆也是赞助商特别为期配置的起亚K900。

  10年之前,NFL克利夫兰布朗队的明星近端锋凯伦-温斯洛曾经在驾驶他的铃木GSX-R750时遭遇车祸,并因此严重受伤,而在NBA,也不乏骑摩托导致毁灭性伤病的先例。2002届的榜眼秀杰伊-威廉姆斯,就是因此被迫提前告别职业生涯,一刻希望之星刚刚升起就彻底陨落。

  采访中,詹姆斯还透露自己“有一个骷髅样式的酷炫头盔”,而在GQ的时尚编辑马克-安东尼-格林拿出一件闪亮的皮质摩托夹克时,詹姆斯故意做出嫉妒的表情,并且表示“我觉得自己被比下去了,没人告诉我今天要把我的哈雷-戴维森开过来。”

 

更多关于"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