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EURO > 正文

*篮球:泰斯拉米卡VS奥林匹亚科斯 客胜

www.7m.com.cn  2015年10月23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欧冠篮球*周五303场


  泰斯拉米卡(+2.5)VS奥林匹亚科斯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5-10-24  02:30


  比赛分析:欧冠篮球联赛小组赛B组,奥林匹亚科斯客场挑战泰斯拉米卡。泰斯拉米卡西甲联赛上一轮主场82-75击败奥布拉多伊洛,目前排名联赛第6.而在欧冠赛场,泰斯拉米卡表现不佳,首轮小组赛就在客场2分不敌米兰,遭遇开门黑,联赛与欧冠表现反差较大,两线作战消耗成为主要问题。而奥林匹亚科斯首轮小组赛主场大胜萨格勒布塞德维塔迎来欧冠首胜,而希腊联赛中,奥林匹亚科斯上一轮不敌帕纳辛纳科斯,同样是在欧冠之后,双线作战长途奔袭,球队尚未适应这样的比赛节奏,毕竟联赛与欧冠刚刚开赛。不过对于奥林匹亚科斯这样的豪门来说,问题并不大。


  总结:两队也算是欧冠的老对手了,上赛季欧冠两次交手奥林匹亚科斯主客场1胜1负,客场以1分惜败。最近6次交手奥林匹亚科斯4胜2负占据上风。不过泰斯拉米卡最近2次主场面对奥林匹亚科斯取得2连胜,主场作战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不过球队实力相对较弱,加上双线作战的压力,面对强劲的奥林匹亚科斯恐怕难以取胜。*开出主队受让2.5分,恐怕也是考虑到双方目前双线作战状态起伏的问题。*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球队相关动态

EURO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