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EURO > 正文

巴塞罗那VS帕纳辛纳科斯 主胜

www.7m.com.cn  2015年10月29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四*306场


  比赛性质:欧洲篮球冠军联赛


  对阵双方:巴塞罗那(-6.5)VS帕纳辛纳科斯


  *篮球推荐:主胜 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5-10-30  04:00


  比赛分析:欧洲篮球冠军联赛即将进入第三轮的争夺,西班牙豪门巴塞罗那将会主场对阵帕纳辛纳科斯。


  巴塞罗那每个赛季都是欧冠篮球联赛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历史上曾2次问鼎冠军、5次收获亚军,每个赛季都有不俗发挥。本赛季首战告捷,但第二场比赛却意外的输给了皮纳尔。本场回到主场面对另外一支欧洲豪门,巴塞罗那志在必得。


  帕纳辛纳科斯是希腊最为成功的球队,历史上曾经32次夺得希腊联赛的冠军,进入21世纪以来,他们仅有1年(2002)让冠军旁落。他们还5次登上欧冠联赛冠军宝座,最近的一次还是2011年。本赛季至今在欧战赛场上同样表现不佳,前2场比赛取得了1胜1负。本场客战巴塞罗那,挑战颇大。


  总结:本场比赛的对阵双方均为欧洲篮坛的豪门球队,但是巴塞罗那在对阵希腊球队比赛中占尽优势,巴塞罗那最近6次与帕纳辛纳科斯交锋全部取胜。本场又是主场作战自然占据较大的心理优势。本场看好巴萨主场轻取对手。


  *篮球推荐(-6.5):主胜 让分主胜

球队相关动态

EURO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