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菲队欲让布拉彻战奥运资格赛 主帅盼其恢复体型

www.7m.com.cn  2015年1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菲律宾媒体报道,菲律宾篮协如今正在和归化球员、新疆队内线外援布拉彻商谈让其代表菲律宾男篮参加2016年的奥运资格赛。


  据菲律宾篮协透露,布拉彻现在和他们所签的合同并不包括参加奥运资格赛。所以,一心想从奥运资格赛中突围获得2016年奥运会参赛资格的菲律宾男篮,希望布拉彻能够代表他们参加奥运资格赛。

  布拉彻自2014年夏天被菲律宾男篮归化后,已经代表菲律宾男篮参加了2014年男篮世界杯和2015年男篮亚锦赛。两届大赛上,作为球队核心的布拉彻均有出色表现。

  2014年世界杯,他场均得到21.2分13.8个篮板和1.6次抢断。2015年亚锦赛,他场均得到17.8分和9.2个篮板,是不折不扣的内线杀器。

  也正是因为布拉彻有着出色的个人能力,所以,菲律宾男篮才希望他能参加奥运资格赛,如此一来,菲律宾男篮才更有希望获得参加2016年奥运会的资格。

  与此同时,菲律宾男篮主帅鲍德温表示,希望布拉彻再次加入球队时能有更好的状态,而不是像今年夏天一样体型圆润,“我们都知道布拉彻今年的体型有点走样,这影响了我们,他自己也知道,我们不希望这样的事情明年再发生,”鲍德温说。

  根据安排,奥运资格赛将于2016年7月5日到11日举行,届时,18支参赛球队将争夺3个名额(18队分为3个小组,各组头名获得奥运参赛资格)。目前,确定参赛的球队包括法国队、意大利队、希腊队、塞尔维亚队、加拿大队、墨西哥队、波多黎各队等强队,菲律宾队想获得奥运参赛资格难度不小。

更多关于"菲律宾 布莱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