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蓄勢迎擊塞爾特人

www.7m.com.cn  2015年11月15日  【大 中 小】

雷霆後斯博克身手全面。

  NBA常一早上上演好,三的雷霆坐主迎自岸的塞特人。近年於重建中的塞特人去9次面雷霆足8仗,且目前已5次在方手上,彼此力差距明,塞特人此番出征望全身而退。


  由於四得分王杜特因拉了左肌腱需要休7至10天,使得雷霆二家斯博克不得不三模式,要知道此子上季在杜特期缺的情下以11次三跑盟。上仗七十六人一役,斯博克拿下21分、生涯最高的17板及11次助攻今季第二次三,率以102比85取手,其中失85分是雷霆今季失分新低。杜特休期,特斯安尼莫洛都得到更多的上及火,人上仗得分都上,其中正上的後者交出季新高的12分,今仗有望再正待遇。雷霆目前得三佳,期均分超20分,攻守俱佳的他是役主出指四。


  自皮斯加治後,塞特人底入重建,然如今中星光黯淡,但他上季亦曾入季後,今季又打出44到五成率的局,於一支平民球已算合格。不,塞特人近期後受到患侵,球正後A.巴特利近2仗因腿高免牌;二年後史特此前亦曾休3仗,即使近2仗已出,但中合共16次出手命中3球;後大I.士最近亦甚忽,然上仗面一交出23分和10次助攻,但之前的3仗其均投射命中率只有31.3%,以球一後的然法抵斯博克的。

更多关于"雷霆 塞爾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