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双杀老大哥 李群表示:防守很关键,赢谁都正常

www.7m.com.cn  2015年12月1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8日,CBA常规赛继续进行,深圳男篮在主场以93-87战胜广东队,赢下了这场同省德比战。赛后,深圳主帅李群表示这个赛季胜负都很正常,他表示球队要想走得更远还需要保持高强度的防守。

 


  赛后,深圳队主教练李群显得非常冷静,强调这只是一场比赛。“我们防守端非常出色,防守越来越好,但是要想走得更远,要将自身调整好,才能赢得更多比赛。”李群说。

  这是深圳队队史上首次在常规赛“双杀”广东队,不过李群对此避而不谈。“拜纳姆不上,对他们影响很大。”李群说,“之前同曦赢了新疆,这个赛季所有的比赛,胜负都很正常,谁赢都正常,我们只要做好我们自己就行了。”

更多关于"深圳男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