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厦双星领衔南区星锐赛 本月16号将于东莞打响

www.7m.com.cn  2016年01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8日,中国篮协正式公布了2016年CBA全明星赛星锐挑战赛名单。其中,南北主教练仍有之前出任过的王治郅和胡雪峰担任,本次全明星赛将在东莞的主场东风日产文体中心进行,星锐挑战赛将于本月16日晚19点30分打响。


  浙江广厦赵岩昊是本赛季众多新人中的一大亮点,他场均能交出11.7分3.1篮板的成绩单,其中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2%,今年有望进入里约奥运会的大名单;同队的胡金秋场均也能交出6.1分4.9篮板,他们两个是广厦队重点培养的新人,也是未来的核心。

  北区的新秀:李荣培(天津)、时德帅(天津)、张翌星(北控)、贺希宁(北控)、阿不都沙拉木(新疆)、刘天意(吉林)、李泓翰(山东)、丛明晨(辽宁)、徐韬(四川)、张才仁(北京)。

  南区的新秀:赵岩昊(广厦)、胡金秋(广厦)、付豪(八一)、雷蒙(八一)、(佛山)、赵率舟(佛山)、刘子豪(佛山)、王增杰(福建)、徐子阳(江苏)、代怀博(深圳)。

  (7M/木偶)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