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台湾勒布朗盼未来加盟CBA 本季场均21分本土第一

www.7m.com.cn  2016年0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台湾媒体报道,有“台版LBJ”之称的台湾球员周仪翔本赛季在台湾SBL联赛表现出色,场均可以拿到21.1分,高居台湾本土球员第一位。强势的空切,加上霸道的打法,让他被看做是“林志杰的接班人”。但他并不满足于只在SBL打球,近日接受采访时,他表示,他希望未来能够挑战CBA联赛。


  “我当然想挑战,我不会安于现状,”谈到未来是否会挑战CBA时,周仪翔说,“但我目前就是不断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等到时机成熟我就会跨出这一步。”

  周仪翔出生于1991年,他身高1.91米,体重95公斤,司职后卫。上赛季,他首次参加SBL联赛,场均得到11.9分4.6个篮板2.7次助攻,获得SBL年度最佳新人奖。

  本赛季,他的表现全面提升,场均可以拿到21.1分,高居台湾本土球员第一位。同时,他场均还可以贡献5.7个篮板和1.2次抢断。

  周仪翔的身体素质和对抗能力都相当出色。进攻时,他尤为擅长反击和突破上篮。由于擅长空切,打法强硬,加上身体素质和对抗都很出色,所以,周仪翔也被台湾媒体称作“台版詹姆斯”。

  除了周仪翔外,台湾球员刘铮也有希望在未来来CBA打球。根据台湾媒体之前透露的消息,刘铮有可能下赛季就加盟广厦队。

更多关于"SBL 周仪翔"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