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8连胜!江苏队最后的冲刺 如果当时奥登没有受伤

www.7m.com.cn  2016年01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继上一场掀翻北京队后,江苏队本场比赛再接再厉,干掉山东队。这意味着他们已经拿到8连胜,依旧保留着冲击季后赛的可能,尽管这种可能,看起来十分渺茫。


  联赛第27轮惨败广东队后,江苏队开启一轮冲刺。他们连续击败佛山队上海队同曦队、福建队、北控队、吉林队、北京队与山东队,连赢8场,排名已经升至第九位。胜率则已经突破50%大关。

  距离季后赛的距离?平心而论的讲,依旧遥远。在最后还剩3轮的情况下,江苏队有三种情况可以进军季后赛

  第一种情况,江苏队3连胜,浙江队3连败,没的说,江苏队进军季后赛;

  第二种情况,江苏队3连胜,浙江队1胜2负,且江苏队在对阵浙江队的比赛中净胜分达到3分以上;

  第三种情况,江苏队2胜1负,浙江队3连败,且江苏队对阵浙江队的比赛中净胜分达到3分以上。

  当然还有一种极端的可能,就是北京队最后三场比赛吞下三连败,江苏队三连胜,无论届时江苏队与北京队战绩相同,还是江苏队、浙江队与北京队三队将比较小分。无论哪种,江苏队都可以拿到一个季后赛的席位。只是若是把希望寄托在“北京队最后三场比赛全败”,未免有些异想天开。

  况且从赛程来看,也对江苏队非常不利。下一场比赛,江苏队要与四川队火拼,四川队今日刚在客场搞定北京队,士气正盛,爬升至联赛第三,且拥有三外援。而浙江队呢?他们的对手是八一队,而且坐拥主场之利。

  双方在倒数第二轮,将展开正面火拼,届时也是浙江队坐拥主场之利。江苏队想在客场虎口拔牙,谈何容易?哪怕浙江队主场折戟,最后一轮仍有补救机会,届时他们的对手将是无欲无求的北控队。

  只是无论如何,江苏队都可以对自己的表现感到骄傲。从赛季开局阶段的0胜6负,到如今的18胜17负,球队的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同时这种变化,也令人感慨不已,如果奥登没有因伤休战接近一个月的时间,如果临时顶替的麦克唐纳没有意外赛季报销,球队的命运是否会因此有所改变?并非事后诸葛亮,而是江苏队哪怕开局多赢1场,恐怕现在的局面,也会好转很多。

  奈何如今这形势,只剩一条路,既然无法回头

  那就勇敢的上吧。

 

更多关于"奥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