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全明星正赛平均收视达760万人 相较去年提升6%

www.7m.com.cn  2016年02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美联社消息,一年一度的NBA全明星正赛落下了帷幕,东、西部全明星们为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对决,而科比告别的主题也是格外引人瞩目。据悉,此次全明星赛的平均收视达到760万人。


  根据尼尔森公司给出的数据,这届全明星赛的收视情况比去年全明星赛提升了6%。

  这场交锋最终是西部明星队以196-173击败了东部明星队雷霆球星维斯布鲁克连续第2年当选了全明星赛MVP。据统计,这场比赛的顶峰收视人数达到870万人,具体是美国中部时间晚上7:45-8:00这个15分钟的时间段。

  在周日晚上,全明星正赛是所有有线电视播放的节目中收视人数最多的。

  今年NBA全明星周末是在加拿大的多伦多进行,这也是NBA全明星周末历史上第一次在美国以外的国家举办。所以,尼尔森公司只统计了美国当地的收视情况,而多伦多当地的收视情况并没有统计在内。

  另外,按照地区划分,这场全明星正赛收视率最高的是圣安东尼奥地区,收视率达12.4。之后依次分别为俄克拉荷马城(9.9)、克里夫兰(9.7)、旧金山(9.4)、孟菲斯(8.4)。

更多关于"全明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