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全明星东西对抗 勇士班底助西部3连庄

www.7m.com.cn  2017年02月19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一早上10:00,2016-17赛季NBA全明星周末东西部明星对抗赛将在新奥尔良鹈鹕主场打响,詹姆斯杜兰特库里等超级球星将为大家带来一场赏心悦目的视觉盛宴。
  
  西部明星队在过去6个赛季中5夺桂冠,此役球队将继续以主队的身份参赛,拥有半支勇士班底坐镇的西部球队此战绝对值得看高一线。

  西部明星队今季虽没有科比这样的联盟宠儿,但球队后起之秀才人辈出,勇士‘四大天王’集体入选,杜兰特前队友威斯布鲁克哈登也赫然在列,目前这支西部队后场*手众多,球队内线又坐拥几大长人,其阵容结构相当合理,且西部队中勇士班底占据4人,雷霆三少虽已各自为伍,但这几人配合依然默契十足,就目前这套阵容来看,西部从表演性到实战性都值得肯定,球队赢球概率极大,甚至是大分胜出的概率都不小。

  东部明星队本季虽依然有‘小皇帝’这样的强将,欧文经过这两季的磨练之后也已成熟了许多,但东部队新面孔居多,球队阵中有多人是首次参战,而东部明星队阵容中后场球员多达7人,其阵中除了阿德托昆博外再无一队员身高超过206CM,球队这套阵容落入实战之后明显存在防守漏洞,尤其是篮板球的拼抢必难敌得过高人林立的西部队,而从众星的外线准星来看,东部在三分球这一对位上也都无优势,球队此行确实欠缺复仇本钱。

  本场比赛以娱乐性为主,但就近几季比赛过程来看,双方在下半场基本还是会打得相对专注,就整体性以及阵容强度来看,西部都要优于东部许多,本场可看好西部明星队赢分达到双位数。

  (Mickey)

>>查看往绩<<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