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篮总经理离队将辅佐姚明 希望与篮协达成共识

www.7m.com.cn  2016年04月0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辽沈晚报》高鹏在微博上爆料,辽篮总经理严晓明离开球队,并且成为中职联公司董事长助理,辅佐姚明。


  昨晚,高鹏在微博上写道:“中职联公司今日召开董事会,任命严晓明为董事长助理,辅佐姚明,节后正式到北京入职。同时,严晓明离开辽篮,他的继任者还未确定,但是接下来俱乐部的工作,包括球员续约,都要等待新的总经理上任后来进行了。”

  中职联公司于今年2月14日成立,除浙江山西之外的18家CBA俱乐部将共同担任法人股东,姚明将担任董事长兼经理,福建总经理伍佰兰将担任监事会主席,北京袁超、浙江广厦刘全胜等六人将担任董事。

  严晓明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辽篮方面原本不愿放他离开,但姚明几次专门打电话给刘景远(辽宁男篮董事长)游说,最终达成一致意见。

  关于中职联公司接下来的工作方向,严晓明透露,公司成立初衷是希望俱乐部在联赛中发挥更多的作用,让联赛越来越好。篮协的CBA公司目前尚未成立,只是总局批准了可以成立而已。接下来,严晓明的主要工作就是与篮协进行沟通,希望双方能够在更多的方面形成共识。

更多关于"辽宁 严晓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