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奈德和海沃德为斯隆送上祝福 愿其一切都好

www.7m.com.cn  2016年04月0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根据KSL记者Andy Larsen的报道,爵士队主帅奎因-斯奈德为杰里-斯隆送上了祝福。斯隆昨日透露,自己不幸患上了帕金森综合症及路易体痴呆症。

斯隆


  “代表爵士球员和教练,我只希望斯隆教练一切都好,并且让他知道我们有多么支持他。”斯奈德说道。

  斯奈德还表示,自己出任爵士主帅期间,斯隆一直在帮助自己,给自己一些反馈和意见。

  爵士队现在的球员中,只有戈登-海沃德为斯隆打过球。

  “我想祝他一切都好,我感激自己能有为他打球的机会,虽然时间很短。”海沃德说道。

  海沃德表示,他从斯隆那里学到了“确保每天都来工作,付出一切,把这当作一个工作。”

  “他20多年里就是这么做的,这令人难以置信,他把这教给了我。”海沃德说道。

  另外,亚历克-伯克斯也参加了今日的训练,斯奈德表示,伯克斯能否出战明日爵士对阵快船的比赛还存在疑问。

  因为踝关节骨折,伯克斯自从去年12月底以来一直在缺席比赛,他随后接受了手术。

  本赛季至今,伯克斯场均出场27.5分钟,可以贡献14.3分3.6篮板2.1助攻。

更多关于"爵士 斯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