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爵士老板豪言总冠军:三十年一次也该轮到我们了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7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盐湖城论坛报》报道,多诺万-米切尔曾经说过,鲁迪-戈贝尔也曾经说过,现在轮到他们的老板了盖尔-米勒日前接受采访时谈道是否打算竞争总冠军时,毫不迟疑地给出了肯定的回答。



  “毫无疑问。”米勒的话掷地有声。不是十年以后,而是现在。

  职业球队的老板很少有比这更甜蜜的话语了,尤其是在他们刚刚经历了这样一个充满攻击性的休赛期后。米勒的目标并不是简单地让球队保持良好的运营,能*,具备一定的有竞争力,以获得赞助商的青睐,卖掉门票,激发社会的兴趣和关注。相反,她想要最终爬到联盟的顶端,征服它,统治它。

  目前看来,爵士已经来到了一个合适的时机他们管理完善,执教得当,球员配置也相当不错,而球迷,多年以来始终不离不弃。所以,米勒对于总冠军的渴望,变得前所未有的强烈。

  “NBA有30支球队,每年只有一个总冠军,但我想每隔30年,你总该赢一次吧。”米勒说道,“轮也该轮到我们了。我们为了这个目标构建球队,我们也知道要为此付出什么代价,我们准备好了一切,给了他们创造了一切所需条件,引进了我认为可以胜任这一任务的球员,我们没理由不能有这样的期望。”

  “我不知道今年能否实现,但我相信我们会实现的。”米勒补充道。

  爵士队曾在上世纪90年代有过辉煌,当时在犹他双煞的引领下,他们连续两年打进总决赛,可惜都输给了迈克尔-乔丹领衔的王朝球队公牛。当时的爵士老板还是拉里-米勒这位亿万富翁在2009年因糖尿病去世,于是他的遗孀盖尔接掌了球队大权。

  上赛季,爵士队打出50胜32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五,季后赛1-4不敌火箭。休赛季,爵士队动作频频,通过交易得到明星控卫迈克-康利,又在自由市场上签下了神射手博扬-博格达诺维奇,整体实力在原有基础上又有了大幅提升。

  前NBA球员肯德里克-帕金斯曾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爵士杀出西部,我是不会感到惊讶的。”看来,米勒对总冠军充满期待,并非盲目自信。

更多关于"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