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施罗德不满对小托马斯处罚 裁判曾告诉他可禁赛

www.7m.com.cn  2016年04月2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4月24日讯 联盟宣布对以赛亚-托马斯追加一次一级恶意犯规。老鹰队昨日客场103-111不敌凯尔特人队,大比分2-1领先,比赛首节,小托马斯打到了丹尼斯-施罗德的头部。当时小托马斯在施罗德跑动的时候抬手打了施罗德的头部,随后施罗德对小托马斯犯规,双方被拉开,裁判吹罚了双方的技术犯规。


  当时赛后有报道称小托马斯可能面临禁赛的处罚,现在联盟只追加了小托马斯一次一级恶意犯规,这让施罗德感到不满。

  “他做的事情仍然让我感到没受尊重,”施罗德说,“我当时就是得分了,然后往后场跑,赶回去回防,他打了我,这跟篮球无关。”

  施罗德接着说:“季后赛系列赛前,我们跟裁判们有过交流,他们告诉我们的事情是他 (小托马斯) 昨天对我做的事情会被禁赛,我控制不了这个,这在联盟的备忘录上,教练 (迈克-布登霍尔泽) 告诉我们不能这么做,我们不能这么做,这会被处罚禁赛。”

  小托马斯认为这是正确的吹罚,他专注于下场比赛,他对自己没有被禁赛感到开心,不过小托马斯承认他确实担心过自己会缺席下场比赛,他说:“ (老鹰) 抱怨这么多,是的 (让我担心) ,我专注于第四场比赛,他们作出了处罚,一级恶意犯规,无论是什么,我很开心自己可以打球。 ”

更多关于"老鹰 施罗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