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42岁卡特正式续约老鹰 征战联盟22个赛季创纪录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老鹰队官方消息,他们已经正式与现年42岁的老将文斯-卡特续签了一年的合同,2019-2020赛季,卡特将继续身披老鹰队战袍征战NBA赛场,而这也将会是卡特在NBA效力的第22个赛季,同时也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

  在合同正式签署后,卡特将打破一系列的纪录,目前卡特在NBA征战21个赛季,这一数字让他与德克-诺维斯基、凯文-加内特、凯文-威利斯和罗伯特-帕里什一起保持着为联盟征战最长时间的纪录,而新赛季开始后,卡特将超越以上四位名宿,独占这一纪录。

  同时,约翰-斯托克顿保持着征战NBA赛场1504场比赛的纪录,而卡特目前以1481场位列第五,新赛季卡特有机会在这一榜单上登顶。

  上赛季卡特在老鹰队的场均数据为7.4分2.6篮板和1.1助攻,他的三分球命中率仍然可以达到38.9%的水平。当然,这些数据只是卡特暮年的水准,在此前的职业生涯中,卡特曾8次入选了全明星阵容,而2000年卡特在扣篮大赛中夺冠,当时他的转体大风车暴扣成为球迷心目中的永恒经典。

  卡特是1998年NBA选秀大会的5号秀,卡特的职业生涯辗转了多支球队,老鹰队是他所效力的第8支球队,在老鹰队卡特成为了年轻球员的导师,这一点让老鹰队的管理层非常满意,而老鹰队的年轻球员们也多次在采访中表示在卡特身上学到了很多。

更多关于"卡特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