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联合体测:佩顿二世体脂最低 迪亚洛臂展仅次周琦

www.7m.com.cn  2016年05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2日,据NBA选秀网站的消息,芝加哥联合体侧的数据曝光。其中周琦在三项数据上列第一,而加里-佩顿的儿子加里-佩顿二世则是体脂含量最低的球员。


  在参加体测的球员中,裸足身高最高的是周琦,达到了7尺1.25寸,而雅各布-珀尔特尔则排在第二位,身高为7尺0.25寸,排名第三位的是曾索恩-马克,身高是6尺11.75寸。在draftexpress的最新排名中,索恩-马克排在第39名,周琦则排在第28名。

  在臂展对比中,周琦以7尺7.75寸遥遥领先。排名第二的是2015高中麦当劳赛全明星MVP谢赫-迪亚洛,在draftexpress的排名中他列在第32位;第三的是达米恩-琼斯,他在模拟选秀中排第22位;第四的则是斯万尼根。

  在手掌长度的测量中,周琦以9.25寸排在并列第三位。手掌最长的分别是塞德里克-劳森和本-本蒂尔的9.5寸。本蒂尔在draftexpress的排名中列在第52位。

  在体脂测量上,拥有最低体脂的是名宿“手套”加里-佩顿的儿子佩顿二世,体脂含量仅为3.95%。马库斯-佩吉、卡特-巴贝尔和佩里-埃利斯分别排在2-4位。

更多关于"周琦 体测"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