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ESPN百强榜周琦第80排名升2位 王哲林列第128

www.7m.com.cn  2016年05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疆队中锋周琦参加NBA选秀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其在美媒选秀榜上的相关排名也是外界关注的焦点。近日,美媒ESPN再次更新2016年新秀百强榜,周琦这一次的排名比上一次提升2位。


  本期ESPN2016年新秀百强榜,周琦排名第80位,比上一期排名提升2位。

  上一期,周琦排名第82位,比之前一期排名暴跌22位,排名也创造历史新低。而在之前的很长一段时间里,周琦的排名曾连续7期下滑,这也让他的选秀前景不被看好。

  好在这一期,周琦排名第80位,排名又有所提升,这对周琦而言,也算是一个还不错的消息。

  周琦如今正在美国的达拉斯特训。据悉,周琦和他的团队在本次赴美特训中考虑最多的是如何让周琦扬长避短、真正发挥出自己的技术特点。

  鉴于周琦从小从后卫练起,加上控球手感出色,所以,周琦本次赴美特训的主要目标是如何让周琦实现向小前锋位置的过渡。周琦的训练师表示,要让周琦拥有顶级小前锋的控球技术。

  在提升控球技术的同时,周琦也在提高外线投篮。在经过特训后,周琦如今的出手速率明显提高。此外,周琦的体重、体能、力量和对抗都有所提高。

  在ESPN本期2016年新秀百强榜上,福建队中锋王哲林排名第128位,排名和上一次相比没有变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