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利尼克右肩膀手术成功 曾因废勒夫成骑士公敌

www.7m.com.cn  2016年05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ESPN消息,凯尔特人已经结束了这个赛季,球员们也有时间做手术养伤。据悉,奥利尼克成功进行了右肩膀关节镜手术。


  奥利尼克的肩膀最开始是在2月初的时候受伤的,在季后赛中他的伤情加剧,一直在克服脱臼(非完全性)带来的困扰,在和老鹰的首轮系列赛中他因伤休战了2场。

  凯尔特人方面表示,奥利尼克将立即开始进入恢复程序。但具体他何时才能恢复篮球活动还未知。

  奥利尼克是2013年第13顺位秀,本赛季他场均上阵20.2分钟,贡献10分、4.1篮板、1.5助攻。奥利尼克的特点就是擅长投篮,是一个能在场上拉开空间的大个球员,他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0.5%。

  上赛季季后赛,奥利尼克曾火了一把,由于他在和骑士的首轮交锋中将勒夫的肩膀弄脱臼,导致对方赛季报销,引发诸多骑士球迷、勒夫球迷不满,成为克里夫兰公敌。而勒夫本人也一度不愿意接受奥利尼克的道歉,不过本赛季二人已经握手言欢。

  在今年季后赛中,奥利尼克打了4场,场均仅出战8分钟,贡献0.5分、1篮板、0.8助攻。凯尔特人2-4负于老鹰。

更多关于"奥利尼克 绿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