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最佳新秀阵容:唐斯波神全票入一阵 湖人榜眼二阵

www.7m.com.cn  2016年05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0日,NBA最佳新秀阵容揭晓,卡尔-安东尼-唐斯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全票入选最佳新秀阵容。


  最佳新秀阵容一阵:卡尔-安东尼-唐斯(260分)、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260分)、德文-布克(231分)、尼古拉-约基奇(186分)和贾利尔-奥卡福(186分)。

  其中唐斯此前已经当选为本赛季的最佳新秀,在投票中排名前五的也正是本次的最佳新秀一阵的5人。

  最佳新秀阵容二阵:贾斯汀-温斯洛(151分)、丹吉洛-拉塞尔(142分)、伊曼纽尔-穆迪埃(140分)、迈尔斯-特纳(139分)和威利-考利-斯坦(50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