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贺天举续约辽宁队两年 再收NBA鹈鹕队夏训邀请

www.7m.com.cn  2016年06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辽宁衡润飞豹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已经和球队锋线国手贺天举完成续约工作,双方将签下一份两年合同。续韩德君后,辽宁队再成功续约下贺天举。同时,俱乐部官方宣布,贺天举再次收到来自NBA球队新奥尔良鹈鹕的夏季联赛和训练营的邀请函。


  贺天举上赛季场均出场32.3分钟,贡献12.2分3.2个篮板和3.9次助攻,是辽宁队上赛季再次冲进总决赛的重要球员之一。同时,在国家队方面,贺天举用出色的表现帮助中国男篮亚锦赛上力克韩国伊朗等强队夺得冠军,为中国男篮争取到直通里约奥运会的门票。

  可惜的是,由于总决赛辽宁队与四川球迷的冲突事件,贺天举右手受伤,诊断结果为右手第五掌骨远端骨折。此后贺天举缺席了总决赛第四场和第五场的比赛,最终辽宁队也在总决赛中以1比4输给了四川队。尽管入选了男篮征战里约的初选名单,但因为手掌伤势未痊愈,一直没有前往国家队报道。

  今天,贺天举将正式奔赴美国进行康复性训练,同时将根据身体恢复状况决定是否接受鹈鹕队的夏季联赛邀请。

  (7M/木星)

更多关于"辽宁队 贺天举"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