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尼克斯今夏将补强控卫软肋 目标:康利或克拉克森

www.7m.com.cn  2016年06月1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记者Ian Begley报道,纽约尼克斯队今年夏天的主要目标为控球后卫,而他们将会对孟菲斯灰熊后卫迈克-康利洛杉矶湖人后卫乔丹-克拉克森发起追逐。


  尼克斯在今年夏天至少有18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来追逐心仪的控卫,也有可能通过交易来获得控卫。

  康利从2007年被灰熊选中以来,就一直在孟菲斯效力。2010年他以5年4000万美元与灰熊完成了续约。今年夏天合同到期的康利将会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而克拉克森今年夏天将成为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这也就意味着湖人能够选择匹配任何其它球队开出的报价合同。

  本赛季常规赛,康利共出场56次,场均上场31.4分钟得到15.3分2.9个篮板及6.1次助攻;克拉克森共出场79次,场均上场32.3分钟得到15.5分4个篮板及2.4次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