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太阳希望博格丹诺维奇加盟 被誉为欧洲后起之秀

www.7m.com.cn  2016年06月1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博格丹-博格丹诺维奇在他的履历上添加了一个土耳其联赛冠军,菲尼克斯太阳也将与他进入合同谈判,希望这位2014年的首轮秀能为凤凰城增加足够的实力。


  博格丹诺维奇被誉为欧洲的后起之秀,帮助塞尔维亚赢得2014年世界杯银牌,带领费内巴切成为2016年欧洲杯亚军,土耳其杯冠军和土耳其联赛冠军,这位6尺6的后卫有可能下赛季加盟太阳。

  不过目前还是有关于金钱的因素在里面,博格丹诺维奇是2014年27号顺位球员,太阳能够为他支付65万美元的买断费,其余的需要博格丹诺维奇自己支付。他跳出合同前往NBA的可能性更大,但目前具体还不清楚。

  (7M/木偶)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