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放大镜WNBA推荐:飞翼势头正劲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常规赛:康涅狄克太阳VS达拉斯飞翼



  
时间:2019-08-19 03:00

  双方过去10次交手战绩:太阳8胜2负

  分析:太阳队如果本场能够战胜飞翼,限制住奥贡鲍尔的发挥,她们有望成为第二支锁定WNBA季后赛名额的球队,本场战意不可小觑。康涅狄克太阳目前以18胜8负的战绩排名高居东部第2名,球队的战绩不俗。两队上赛季3次交手太阳全部取胜,不过两队本赛季首次交手太阳以73-74一分之差输给飞翼。太阳目前距离东部第一的神秘人只差一个胜场,她们必定希望能够超越神秘人拿到东部榜首的位置,因此每场比赛球队都会全力以赴。

  康涅狄克太阳上一场以79-78战胜西雅图风暴,史特伦关键时刻的两罚全中帮助球队取胜,全场比赛她拿到全队最高的24分。太阳将她们的主场连胜记录延续到6场。不过太阳主帅赛后表示球队上一场比赛发挥不佳,那是一场捡到的胜利。尽管如此,上一场比赛还是让她们士气大升。太阳最近的20场主场比赛赢下19场,球队主场作战能力毋庸置疑。她们本赛季的场均得分为78.6分,三分球命中率高达34.6%,球队外线投射能力不俗。太阳出色的主场作战能力和进攻能力是她们获胜的法宝。

  达拉斯飞翼在周六晚上主场以83-77击败纽约自由之后,她们获得了本赛季最高的三连胜,球队近期状态有所回暖。飞翼的新秀奥贡鲍尔上一场比赛全场比赛18投6中拿到21分,她还在关键时刻命中三记罚球帮助球队取胜,哈里森上一场比赛最后一分钟也命中关键上篮。奥贡鲍尔本赛季场均得分为16.3分,她已经三场比赛中拿下20分,目前她是WNBA最佳新秀的热门人选,领先于天猫的中锋阿莱娜-科茨。奥贡鲍尔目前的场均得分领跑所有新秀,同时排名联赛个人得分榜第七名。

  6月27日双方本赛季首次交手达拉斯飞翼以74-73险胜太阳,这是两队本赛季迄今唯止的唯一一次交锋。奥贡鲍尔那场比赛砍下25分,太阳的阿莉莎-托马斯砍下28分,帮助球队缩小分差,差点帮助太阳偷走一场客场胜利。飞翼近期状态持续上升,奥贡鲍尔个人火热的状态恐怕令太阳难以防守,推荐客胜。

  胜负推荐:达拉斯飞翼(胜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放大镜)


更多关于"飞翼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