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确认将不会参加奥运 将用休赛期进行修整

www.7m.com.cn  2016年06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詹姆斯已经告诉美国男篮,他不会参加2016年8月里约热内卢奥运会。


  他的经纪人里奇-保罗告诉了美国男篮总经理杰里-科兰杰洛这个决定。

  “我想利用这段时间休息。”詹姆斯告诉克里夫兰骑士老实人报。

  詹姆斯这个决定可能意味着他奥运生涯的结束。今年31岁的他已经赢得2枚奥运金牌(2008年和2012年)和一枚奥运铜牌(2004年),还有2006年男篮世锦赛的铜牌。

  勒布朗也是三名赢得NBA和奥运的双料冠军的球员之一,距离美国队史得分王和篮板第二仅一步之遥,还有拥有两个奥运会历史上的三双数据。

  詹姆斯现在有着三座奥布莱恩杯,刚刚就带领骑士拿到他们队史第一个冠军,在比尔-拉塞尔之后首位连续闯进六次总决赛。在他13个赛季,詹姆斯打了46861分钟,在今年的总决赛上他场均29.7分11.3篮板8.9助攻2.3盖帽和2.6抢断领跑两支球队,这也是决赛历史上第一次有球员做到。

  目前詹姆斯并不是唯一退出的球员,詹姆斯在漫长的总冠军之旅之后希望得到休息的时间,并且为下个赛季做好准备。而巴西政治动荡和寨卡病毒也是影响球员退出的因素。

  (7M/木偶)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