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兽3年7050万美元加盟老鹰 霍福德已注定走人?

www.7m.com.cn  2016年07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雅虎体育名记查拉尼亚报道,德怀特-霍华德已经同老鹰队达成签约协议,双方将签订一份3年价值7050万美元的合同。

霍华德


  今天霍华德刚刚同老鹰队游说团进行过面谈,据知情人透露,这次面谈效果非常非常好,老鹰给霍华德留下了深刻印象。虽然霍华德会考虑其他所有选项,毕竟凯尔特人等队也都有兴趣签他。但是,霍华德没有像上一次试水自由市场上那样拖沓,与老鹰面谈后很快便做出决定。

  据知情人透露,霍华德选择下家,主要看重能否赢球,市场等因素不是他重点考虑的。老鹰在东部实力强劲,布登霍尔泽是一位战术大师,再加上老鹰地处亚特兰大,是霍华德的家乡球队,种种因素结合,最终令霍华德做出了加盟老鹰的决定。

  霍华德今年已经30岁,上赛季他在火箭出战71场常规赛,场均得到13.7分、11.8个篮板、1.6次盖帽,投篮命中率达到62%。季后赛他场均得到13.2分、14个篮板、1.3次盖帽,命中率54.2%。对于老鹰而言,霍华德有极高的价值,他的篮板、防守能给老鹰提供很多帮助。

  过去两个赛季,老鹰在季后赛都是倒在了骑士面前,他们的主要问题是本来联盟前列的防守被骑士打爆。尤其是内线,根本限制不了勒布朗-詹姆斯厄文的突破,引进霍华德,某种程度上也是针对骑士进行的运作调整。

  不过,从现在来看,老鹰引进霍华德也就意味着基本无法留住霍福德了,霍福德将会同凯尔特人等多支球队见面,他最终极有可能离队。

  上赛季,霍华德炒掉了著名经纪人丹-费根,聘请了沙克-奥尼尔的前经纪人罗杰斯,目标就是在今夏拿到一份年限长的顶薪合同。按照规定,霍华德今夏最高能拿到一份起薪超过3000万美元的合同,正因为此,霍华德跳出了自己与火箭最后一年价值2300多万美元的合同,成为自由球员。

  不过,名记霍华德-贝克采访了多位联盟高管,他们都表示,最高愿意给霍华德1300万-1500万美元的年薪,绝对不会给他开出顶薪合同。因为霍华德在小球时代拒绝调整自己低位背打型打法,再加上求胜心饱受诟病,他的行情并不高。

  很快,据ESPN报道,霍华德调整了自己的心理预期,他主动降低了要求,寻求一份起薪大约在2400万美元的合同。最终,他跟老鹰谈妥,双方这份3年7050万美元的合同平均年薪超过2300万美元,这已经能令霍华德满足。

  霍华德是2004年的状元秀,生涯场均拿下17.8分、12.7个篮板,他先后在魔术湖人、火箭效力,在西部打了4个赛季后,霍华德如今又回到了东部。

更多关于"霍华德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