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前太阳内线4年4200万投活塞 新赛季将辅佐庄神

www.7m.com.cn  2016年07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底特律活塞在此前敲定了与德拉蒙德的续约协议后,还在加紧补强阵容的步伐。近日据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透露,前太阳内线乔恩-洛伊尔已经同意与活塞达成一份为期四年,总价值高达4200万美元的合同。


  现年27岁的洛伊尔是2011年选秀大会的首轮总第40顺位新秀,身高6英尺10英寸的他在场上可以司职大前锋和中锋两个位置。

  职业生涯至今,洛伊尔共出战了5个赛季,分别为雄鹿骑士灰熊、太阳等队效力。至今他共出战过253场常规赛(其中45场以先发身份出场),在场均13.7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他可以交出5.6分、3.5个篮板、0.7次助攻的成绩单。

  洛伊尔的特点是在进攻端虽然是一位大个子球员,但是他拥有一手外线远投的能力。上赛季为太阳效力期间,洛伊尔共为球队出战了67场比赛,场均可以获得18.7分钟上场时间的他,可以得到8.5分、5.6个篮板、1.1次助攻。

  其中得分、篮板等数据都创造了职业生涯最高纪录。而在三分线外,洛伊尔的远投命中率达到了38.2%,在这样的命中率下,他场均可以命中0.6记三分球。上赛季为太阳效力期间,洛伊尔一度曾担任球队的先发球员。

  新赛季预计洛伊尔将会得到较以前更为充裕的表现机会,他或许也会成为德拉蒙德身边一位值得信任的内线搭档。

更多关于"活塞 洛伊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