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便宜!希伯特1年500万签黄蜂 杰弗森走了他守篮下

www.7m.com.cn  2016年07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美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沃斯基最新消息,中锋希伯特黄蜂达成签约意向,新合同为期1年,总价值500万美元。


  29岁的希伯特也曾是NBA最顶尖的中锋之一,当年步行者强盛时期他就是内线支柱,职业生涯也曾两次入选东部全明星阵容。但在步行者生涯的后期,希伯特持续陷入低迷,特别是季后赛,数次出现0分表现,成为被人质疑的对象。

  去年夏天,希伯特被步行者交易到湖人,只换了一个未来的次轮签。上赛季他在湖人也没有得到多少机会,出战81场比赛,场均上阵23.2分钟,贡献5.9分、4.9篮板、1.2助攻、1.4盖帽,投篮命中率仅为44.3%。

  当然,黄蜂的这笔签约还是相当划算的,首先合同并不长,仅为期1年。其次薪金只有500万美元,这在如今通货膨胀严重的大环境下算是相当良心的价格了。

  从打法风格来说,希伯特和黄蜂主帅克利福德偏重防守的理念也是稳合的,希伯特仍可以扮演一个稳定的篮筐保护者的角色。特别是考虑到此前黄蜂已经流失走了内线大将杰弗森,所以这笔引援还是完全符合需求的。

更多关于"希伯特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