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Y新援亮相!詹宁斯剑指最佳第6人 诺阿:愿做一切

www.7m.com.cn  2016年07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打尼克斯公牛交易来罗斯起,这只老牌豪门球队在今夏一直表现的很有侵略性,美国当地时间7月8日,尼克斯队举行了媒体见面会,让三位新援诺阿考特尼-李布兰登-詹宁斯来了个集体亮相。


  “(加盟尼克斯)对于我来说意味着一切,而我也会付出一切努力将这里变的更特别,”诺阿在见面会上如此的说道。

  而出席了这次见面会的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也显的很兴奋,他对媒体表示:“我们很喜欢目前的这支尼克斯队。”

  上个赛季,尼克斯队的战绩虽然仍仅为32胜50负,但“甜瓜”安东尼已经成功复出,而他们的4号秀波尔津吉斯也通过一个赛季的锻炼得到了极大的成长,他在最佳新秀的评选中排名第二。再加上今夏的运作与老帅霍纳塞克的加盟,尼克斯队的实力已经大幅提升。

  “我觉着这支球队正在朝着正确的方面前进,这里已经拥有了梅洛(安东尼)和KP,这是一个强力的核心二人组,我觉着我来到这里会增加球队在东部的竞争力,甚至是赢得一枚戒指。”上赛季后半程效力于黄蜂的考特尼-李这样说道。

  詹宁斯是这些新援中最后加盟的一位,他只与尼克斯签下了为期一年价值500万美元的合同,他想要重新证明自己。

  “菲尔找我谈过话了,他说他希望我能成为年度最佳第6人,”詹宁斯这样说道。“当然,我是肯定会接受这个角色的,如果我做不到,我会很难理解。”

  菲尔-杰克逊对现有阵容的伤病隐患有着清醒的认识,罗斯膝盖的麻烦在过去已经被充分的证实,而诺阿在上赛季也只为公牛出战了29场比赛,诺阿遭受到的是肩伤,而詹宁斯则在上个赛季伤到了跟腱。

  “显然,这是一次风险投资,我们已经意识到了这一点,”杰克逊如此说道。“在有风险的同时,我们认为回报也会是巨大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