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纽约GM:明夏继续追KD 禅师:堆积球星不一定夺冠

www.7m.com.cn  2016年07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尼克斯队并未能得到与杜兰特会面的机会。尼克斯队的总经理史蒂夫-米尔斯在谈及此事时表示,目前的尼克斯队还不是一支可以争冠的球队,在这方面他们没能达到杜兰特的标准。但纽约人却也正因为如此而被激发,米尔斯还表示,他们对明年夏天与杜兰特在汉普顿酒店的会面无比期待,因为杜兰特与勇士队签下的是一份1+1的合同,这样的机会并非完全没有可能。


  而球队总裁菲尔-杰克逊也表示,与杜兰特在自由市场的会面,会与这样一个字眼联系起来,那就是“下一次机会”。

  “我们的方式让我们感觉良好,”米尔斯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道。“在这个即将到来的赛季,我知道KD是想选择一个能夺得总冠军的球队加盟。我们没能达到这一标准,但我们知道,如果他选择的是一个1+1的合同,那么就意味着我们已经拥有了一个潜在的与他再次会面的机会。虽然我的假设是他会呆在勇士队。”

  至于勇士队下赛季能展现出来的进攻火力,杰克逊表示当年他在湖人队时就亲历过堆积明星的事情,2004年的湖人队补充了卡尔-马龙和加里-佩顿两位巨星,但球队的运转并不流畅。杰克逊还称,在工资帽增幅并不稳定的情况下(2017-18赛季工资帽涨幅少于预期500万美元)组建超级球队是一件危险的事情。

  这在NBA是已经被证明过的事情,”杰克逊这样说道。“工资帽暴涨可以让球员拿到很多钱,球员们在面对年薪时不愿选择平稳增加的方式,一些动静比较大的转会会出现。但这只能是一时之选。勇士队聚集了大量的球星这看起来很有趣,但这并不能保证他们会得到总冠军,包括他们的球员也可能会找不到称职的位置。”

  虽然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未能吸引到杜兰特,但今夏尼克斯队的收获可谓颇丰,他们接连签下了罗斯詹宁斯诺阿考特尼-李,再加上队内的甜瓜和波神,新赛季纽约人自信满满显然是有道理的。虽然下赛季签下杜兰特的希望仍然渺茫,但显然他们愿意去尝试。

更多关于"尼克斯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