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进全球化战略 太阳在墨西哥打两场常规赛

www.7m.com.cn  2016年07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著名篮球记者马克-斯特恩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菲尼克斯太阳队将会在明年一月份于墨西哥举办两场常规赛比赛。太阳队会在本周正式宣布这一消息。


  联盟消息人士告诉记者,太阳队将会以墨西哥城球馆作为主场,在一月中旬分别迎战达拉斯小牛队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两支球队。

  由于地理优势,NBA球队经常会选择在墨西哥打海外赛。在NBA历史上,他们此前已经在墨西哥举办过了三场常规赛比赛。因此,这两场比赛也将成为NBA历史上第四和第五场在墨西哥举办的常规赛。

  在1997年12月8日,小牛队和火箭队在墨西哥城进行了一场常规赛,这也是NBA常规赛第一次在拉丁美洲举行,那场比赛火箭队以108-106击败小牛队。此后到了在2014年11月13日,火箭队与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在墨西哥城打了一场常规赛,这场比赛火箭队以113-101击败森林狼队。

  而在2015年12月4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在墨西哥城再次进行了一场常规赛,最终凯尔特人队以114-97大胜国王队。而这也是NBA历史上在墨西哥举办的第22场比赛(包含表演赛、季前赛等),这也让墨西哥成为了NBA海外赛举办最多的城市。

  事实上,在2013年的时候,墨西哥城同样筹划举办一场NBA常规赛,对阵双方则是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以及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不过这场比赛最终因为球馆发生了火灾而被迫取消。太阳队打海外赛的经历并不多,上一次还要追溯到1990年。

  NBA近年来持续推进全球化战略,在欧洲、拉美以及亚洲地区都举行了多场比赛。

  此外,据了解,NBA的2016-17赛季完整赛程预计将会在七月下旬或者是八月初正式发布。

更多关于"太阳 小牛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