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自曝给阿杜转会建议:这是你生涯的大好转机

www.7m.com.cn  2016年07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快船当家后卫克里斯-保罗正在芝加哥参加慈善活动。今年夏天,快船曾积极追求凯文-杜兰特,但在双方见面过后,阿杜最终没过选择加盟。


  保罗自己将在明年成为自由球员,快船组成三巨头多年,但却始终难以在季后赛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保罗未来何去何从也成了被媒体和球迷议论纷纷的话题。

  而在接受《今日美国》的采访时,保罗透露了他与杜兰特此前的通话交流。他对于杜兰特在自由市场做出选择的态度,或许也能说明他对自己未来的考量。

  “这是自由市场,你知道,球员是有权利按照自己的意愿作出选择的。”他说,“我还记得我告诉KD,哥们,这是你生涯里为数不多的可以自行选择球队的大好机会,你可以选择自己想要生活的城市,自己想要效力的球队。好好享受这个过程吧。”

  最终,杜兰特选了勇士,但保罗没有怨言,哪怕快船想要逾越这个强敌更难了。“这是他的选择,我为他感到高兴。”

  保罗的好友德维恩-韦德也在今夏换了东家,对此保罗只表示:“大家都去了自己想去的地方,我为他们感到高兴。这是他们的决定,我没什么好生气的。”

  上赛季,因为保罗和格里芬同时受伤,快船实力受创,在首轮就被开拓者淘汰,根本没机会与勇士交手。对于在2016-17赛季要如何对付勇士,保罗只是笑着说:“我们必须得找到办法才行。”

更多关于"保罗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