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领衔众星致哀鹈鹕小将 克劳福德:愿灵魂安息

www.7m.com.cn  2016年05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鹈鹕小将被枪杀之后,引发了NBA各支球队和球员的广泛关注和同情,许多球队的官推和球员都在社交媒体上向这位青年才俊表达自己内心的哀思。


  国王队官推:“向布莱斯-德贾恩-琼斯的家庭和朋友以及鹈鹕队致以我们的关心和哀悼。”

  克里斯-保罗:“为布莱斯-德贾恩-琼斯的家人祈祷!我们的篮球大家庭痛失一员#愿灵安息”

  沙巴兹-穆罕默德:“昨晚,我失去了我最好的朋友/表弟,活在当下,因为你的明天永远是未知数。我爱你,战士!”

  昆西-庞德克斯特:“这怎么会是生活中发生的事,愿你安息,小兄弟。”

  韦恩-艾灵顿:“唉,为德贾恩-琼斯的家人祈福,这种悲伤太不可思议了。”

  贾马尔-克劳福德:“愿布莱斯-德贾恩-琼斯的灵魂安息。”

  唐纳德-斯隆:“德贾恩-琼斯是下狗逆袭的典范之一,愿你安息,为你的家人和朋友祈福。”

  他在鹈鹕队的队友朱-霍乐迪:“简直无法形容我内心的悲痛和感伤,你是如此美好的人,如此美好的队友,你英年早逝。为德贾恩-琼斯的家人祈福。”

  扎克-拉文:“他X的,这种事太疯狂了。愿灵安息。”

  德安德烈-丹尼尔斯:“兄弟,我的心要被撕碎了,愿我的兄弟灵魂安息。”

  小拉里-南斯:“愿布莱斯-德贾恩-琼斯的灵魂安息。”

  活塞小将斯宾塞-丁威迪:“他的生命稍纵即逝,我们却总是因为自己克服了什么而感觉自己天下无敌,不要把生命当作理所应当的事情,善待存在于世的每一刻。”

  詹姆斯-恩尼斯:“为什么!!!愿德贾恩-琼斯的灵魂安息,唉,兄弟,我简直不敢相信这是真的。两天前我才刚跟你说过话。”

  阿伦-克拉布:“他X的。兄弟,愿灵安息。”

  篮网小将肖恩-基尔帕特里克:“我简直不敢相信我眼睛看到的,一定不是布莱斯……不,不会是他的。”他后来又发了一条:“布莱斯,我永远不会忘记你,兄弟,我的心情现在非常沉痛。谢谢你,我真正的好兄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