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深圳男篮官宣后卫冯祺加盟 离队四年后重归母队

www.7m.com.cn  2016年07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深圳队在官方微博正式宣布前上海队球员冯祺加盟。冯祺出道时就在深圳队效力,4年前转会至青岛双星,之后又辗转到了上海,今年重返深圳队。


  深圳队在官方微博写道:“冯祺,欢迎回家! 4年匆匆而过,恍如昨日,冯祺,回家了!91年出生的冯祺是烈豹青训出来的“黄金一代”重要一员,09年,冯祺与孙桐林李慕豪何忠勉顾全赵捷等人在焦为球队拼下俱乐部首个青年联赛的冠军,升入一队以来,冯祺凭借着速度优势,以及急停跳投的绝技,让人印象深刻。12年冯祺加盟青岛双星,之后又辗转到了上海,如今阔别4年,冯祺回家了!”

  深圳队官方微博还上传了一段视频,在视频中冯祺说道:“出去几年锻炼了不少,希望能够回来帮助到母队,大家都是老队友了,熟悉起来没什么困难。希望今年一起努力打进季后赛。”

  冯祺的职业生涯在深圳队开始,2012年冯祺转投青岛队,在青岛队冯祺的数据有所提升。2013-14赛季,冯祺场均可以得到8.4分1.7篮板1.6助攻。2014年冯祺辗转到了上海,在上海队的第一个赛季他场均可以得到4分。但是在上赛季冯祺没有得到任何出场机会。今年冯祺回到母队深圳队,希望他能够重新找回良好状态。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