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博萨欲助太阳进季后赛 仍穿19号致敬拉贾-贝尔

www.7m.com.cn  2016年07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一般来说,如果一位球员上赛季还效力于强大的勇士队,但在赛季中期他却加盟了太阳队,这会是一种退步。但这种情况对于莱昂德罗-巴博萨来说却完全不同,这位巴西老将于2003年就是在太阳队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这位联盟最好的第6人之一,一直在凤凰城效力到了2010年。


  上赛季在勇士队,已经33岁的巴博萨仍然能在季后赛中贡献出自己的力量,而休赛期他以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重回老东家,这或许会是这位老将在NBA的最后一份合同。

  巴博萨此前两度效力太阳队身穿的都是10号战袍,但在新赛季,这位老将决定沿用他在勇士队所穿的19号球衣。

  “我仍然挑了19号球衣,就是因为拉贾(贝尔)。当我还年轻时,他对我来说是一位真正的导师。”巴博萨在推特中这样写道。

  拉贾-贝尔与巴博萨曾经一起效力过三个完整的赛季,而在这之后,贝尔被交易到了山猫队。在这期间,正是巴博萨的职业生涯持续进步的阶段。但是两个人的球场风格却并不相同,贝尔是一位防守悍将,他在防守时不惜诡计甚至是比较脏的动作,而巴博萨则以进攻见长,他的速度一直都是他能在NBA站稳脚跟的一个招牌。

  而太阳队此次迎回巴博萨或许也想让巴博萨成为现在队内年轻球员的导师,上赛季的新秀德文-布克或许能从巴博萨这里学到很多东西。

  《亚利桑那独立报》的保罗-科罗在推特上这样写道:“巴博萨这样评价他重返太阳:一切都开始于这里,一切也将在这里结束。他说,他的主要目标是帮助球队打进季后赛。”

  而在随后一篇推文中,科罗则引述了太阳队总经理莱安-麦克唐纳对于巴博萨的评价:“太阳GM:我们一直在强调性格,我们一直在强调球队文化,从这两方面来讲,莱昂德罗将完美的融入我们的更衣室。”

更多关于"巴博萨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