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墨西哥明年进行两场常规赛 成举办NBA第三大国

www.7m.com.cn  2016年07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美国国家篮球协会(NBA)今日宣布,菲尼克斯太阳将1月12日和14日在墨西哥球馆和达拉斯小牛圣安东尼奥马刺进行常规赛,这是墨西哥第一次连续在一个赛季举办两场NBA常规赛。


  太阳队目前NBA熟悉的名字有德文-布克巴博萨,小牛则由全明星德克-诺维斯基波多黎各明星JJ-巴里亚领衔,而马刺有吉诺比利托尼-帕克保罗-加索尔

  除了在球场比赛以外,NBA全球中心也会在墨西哥举办各种粉丝互动和社区关怀活动,比赛将由合作伙伴通过电视和数字媒体,社交媒体提供给世界各地的粉丝。

  届时到2017年,墨西哥将自1992年累积举办24场比赛,是自美国和加拿大外最多的国家,在2014年5月推出官方第一个网站,2013年8月推出官方在线商店。NBA致力于发展墨西哥的基层篮球。

  (7M/木偶)

更多关于"太阳 小牛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