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刘铮成中华台北男篮队长 琼斯杯结束与广厦汇合

www.7m.com.cn  2016年07月2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新赛季加盟浙江广厦男篮的刘铮目前已经返回台北,跟随中华台北男篮备战琼斯杯。在中华台北主帅阎家骅的钦点之下,刘铮正式出任球队队长。


  中华台北男篮目前也正处于更新换代阶段,刘铮被主帅阎家骅钦点为球队队长。对此阎家骅解释称:“如果由球员互选,年轻球员一定又是挑老将扛队长,我认为既然换血,当然要让年轻人接班扛责,刘铮未来几年一定是球队的要角,这次就让田垒、杨敬敏从旁协助,由刘铮担任队长职责,过程不是很民主,但我认为是必然之势。”

  首次出任中华台北男篮队长,刘铮直言责任重大。“责任感很重,现在不能只顾好自己,还得担任教练团与队员之间的沟通桥梁,有时候自己会忘了开口提醒队友,还得向敏哥、垒哥多多学习。”

  琼斯杯结束之后,刘铮将赴美与浙江广厦男篮回合,身披11号球衣,正式开启自己的CBA之旅。“因为惯用的5号已经有队友使用,原本我希望用漫画《灌篮高手》主角之一的三井寿所穿14号,觉得很有男子气概,但最后来不及换,只能先穿11号,或许下个赛季就会换成14号登场。”

更多关于"广厦 刘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