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工会将为退役球员提供医保 成北美职业体育首创

www.7m.com.cn  2016年07月2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NBA球员工会在当地时间周三宣布,工会代表们一致投票通过决定为效力三年以上退役球员提供医疗保险基金。


  这是北美职业体育中第一个以这种方式来关怀球员的项目。

  “现在比赛从未如此受欢迎过,联盟中的所有球员意识到,我们处于现在的位置都要归功于前辈们的努力工作和辛勤奉献,”球员工会主席克里斯-保罗说,“照顾好我们所有的NBA家庭非常重要,我很自豪我的球员同事们迈出了这史无前例的一步,来为我们的前辈们提供健康保障。”

  “我非常地为克里斯、执行委员会以及所有成员感到骄傲,”球员工会执行董事米歇尔-罗伯茨说,“他们去年就有这个想法了,现在他们和我们一起努力将它实现了。我们也很兴奋联合保健在这件事上跟我们合作。我们之前有很多选择,但联合保健在相关经验和专业技术等方面都是最好的。”

  NBA球员的职业生涯平均只有四年,目前将有超过1500名退役球员从这个政策中受益。这项计划预计每年将要花费1200万到1500万美元。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