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基附体?小乔丹天赋压制肆虐禁区却送低级失误

www.7m.com.cn  2016年07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天美国男篮和阿根廷男篮的热身赛里,美国队最终以111-74大胜。本场中锋小乔丹替补出场,在16分钟时间里贡献了6分6篮板,还送上了一记大帽。


  小乔丹上赛季虽然放鸽子事件被推上风口浪尖,但他上赛季在格里芬缺席时的表现还是相当出色,并且入选了最佳阵容和最佳防守阵容,而在今夏,他也接受了梦之队的邀请,穿上了勒布朗留下的6号球衣。

  虽然不是首发出场,但小乔丹却是第一个被替换上来的,他顶替了首发中锋考辛斯。而一上来的第一次进攻,便是汤普森高高吊起,乔丹在空中调整姿势后手指轻点完成空中接力。而一分钟后,杜兰特篮下妙传,小乔丹狠狠地把球砸进篮筐,还造成了犯规,不过和以往一样,加罚没进。

  第三球依然来自篮下,美国队几乎是随便往空中传递,小乔丹便在人丛中拿下篮球,随手就给放进篮筐,美国队半节打出15-3的领先,小乔丹自己就打进了6分。

  第二节替换上来,他的前场点抢不中,可惜错失百分百命中率。但篮下拿球,阿根廷只能犯规,小乔丹却依旧两罚不中,这场他一共就获得3次罚球,全部偏出。

  到下半场,小乔丹在篮下无视诺西奥尼的连续脚步晃动,只在勾手出手的一瞬间高高跳起把球扇掉。然而接下来他却出现了低级失误,抢篮板时和队友撞在一起,把杜兰特撞飞在地。拿着球在自家篮筐下的乔丹不敢运球,眼见着阿根廷球员包围上来,他却手一抖把球递给了德尔菲诺,让阿根廷白白拿到了这两分。

  全场小乔丹一共打了16分钟04秒,4投3中拿下了6分6篮板2助攻1抢断和1盖帽。以他的身体天赋,在FIBA赛场上绝对称得上内线的怪物,他和考辛斯将会是美国队最大的篮板保障和禁区优势,只是类似这场的罚球不稳和低级失误,还是尽可能避免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