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里弗斯:确保真理在绿军退役 格里芬不会离开快船

www.7m.com.cn  2016年07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报道,洛杉矶快船主教练道格-里弗斯表示,如果自己的弟子保罗-皮尔斯选择在这个夏天结束个人职业生涯的话,那么他的球队计划会让皮尔斯以凯尔特人队球员的身份退役。不过,里弗斯也表示,皮尔斯依然还没有决定是否要继续自己的个人职业生涯。


  里弗斯说:“如果皮尔斯决定退役了,那么我们就会确保他和凯尔特人队签下一份一天合同。这样他就可以以凯尔特人队球员身份退役,因为他就因为以这样的身份退役。我们已经为他准备好了一切,现在只是还不知道他的决定究竟如何罢了。”

  里弗斯补充道:“我认为皮尔斯也希望回归,我希望给他更多的空间。我认为他值得这样做。从球队的角度来看,你也会喜欢他的决定。我想总有一些球员是值得你去给时间他考虑的,而皮尔斯正是其中的一员。”

  皮尔斯现年38岁,从1998年NBA选秀大会被选中之后到2012-13赛季,他都是为波士顿凯尔特人效力的。皮尔斯在凯尔特人队队史上也有着相当高的地位。他与加内特雷-阿伦一道带领凯尔特人队在2008年总决赛上击败了洛杉矶湖人成功夺冠。而他本人也当选为总决赛MVP。皮尔斯是凯尔特人队队史上的第二号得分手,仅次于传奇球星约翰-哈夫利切克。在离开凯尔特人队之后,皮尔斯曾经先后效力于布鲁克林篮网华盛顿奇才以及洛杉矶快船队等队。

  在2015-16赛季,皮尔斯为洛杉矶快船队出战68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6.1分2.7个篮板1次助攻。上个月,皮尔斯在参加节目时坦言自己还有50%的可能性会继续打球。

  科比-布莱恩特蒂姆-邓肯已经正式宣告退役,加内特很有可能再战一年,而皮尔斯也还没做出决定(也有传言称他会继续再战一年)。里弗斯也是由衷感叹道:“这可能会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退役夏天。”

  里弗斯还谈到了关于绿衫军与格里芬的交易流言。里弗斯表示:“这个夏天,安吉和我谈过2次。一次是关于英国公开赛,一次是关于高尔夫球比赛的。这些流言真的很有趣,你总不能有一次流言就发一次新闻通稿澄清吧。我们希望格里芬在快船终老。所以,每当有球队问价时,我们都会说没兴趣。而且,当前也没球队给我们打电话,因为他们知道我们绝无此意。我和我的小儿子还追踪过这个传言的消息源,发现其实是来自于一个波士顿电台的脱口秀节目。而且那个人也并没说我们在谈格里芬的交易,只是说绿衫军应该是格里芬加盟的一个地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