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王非斥选秀训练"毁人不倦" 矛头直指主帅柳继增

www.7m.com.cn  2016年07月2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中国篮坛著名教练王非昨日转发微博,怒斥CBA选秀训练营主帅柳继增在教授新秀球员时专教坏动作“毁人不倦”。


  王非口中“毁人不倦”的坏动作教学出现在27日上午的CBA选秀训练营公开训练上,当时柳继增面对参选球员先后进行了防守脚步的教授,其中很多动作都非常隐蔽,并带有明显的危险性。

  对此,王非在微博上讽刺地表示:“CBA入门第一课?这“秘籍”怎么流传出来了?”他还将矛头直指柳继增教练,写道“传授者胸前写着中国呢,真是毁人不倦。”

  此次担任CBA选秀训练营主教练的是著名教练员柳继增,球员时代的他曾进入国家队并随队获得亚锦赛、亚运会冠军,退役后转职教练员,曾先后执教国青女篮、中国女篮国家队、国青男篮等队伍。

更多关于""的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